公  告

丹东广播电视台努力做好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先行者
丹东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2-12-13
字号:
[小]
[大]
【打印】
本台记者谷亮报道:近日,丹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深度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提法,从两个“五位一体”构成党和国家战略新布局,科学发展观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八项要求”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精神,对于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有重要意义,全台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全覆盖。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抓好新闻宣传报道,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宣传,使十八大精神从不同角度得到阐释,让丹东百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刻解读令广大广电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以十八大精神统领今后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活动转化为实实在的工作成果。

  丹东广播电视台 张珂:
  我想作为新闻工作者,在宣传有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闻工作中,我们首先应该首先提高自身的理论学习水平,将十八大精神中的新亮点、新提法融会贯通,再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把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作精作实。
  丹东广播电视台 张爽:
  不光是我们自身要学习深入体会,作为广播电视人我们有着特殊的使命,我们要把十八的思想以我们的方式传达到受众的身边去,让他们在深刻了解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对于我们中国的发展,对于未来更加地有信心。

来源:|责任编辑:徐盛国
版权所有:丹东文明网 电话:0415-2162869 网址:lndd.wenming.cn 技术支持:丹东新闻网